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奋战百天,龙泉西川汇锦都学校初三学子斗志昂扬“迎战”中考

时间:2024-03-07 17:13:36  来源:成都市龙泉驿区西川汇锦都学校  作者:赖波 通讯员 刘练

2024年3月5日,龙泉西川汇锦都学校“2024届一诊表彰暨百日冲刺·赢在中考誓师大会”在报告厅顺利举行,学校领导、全体初三师生及家长齐聚一堂,凝信心、提力量、博梦想!

640.jpg

640 (1).jpg

冲刺百日 揭牌起航

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迎来了“百日誓师·赢在中考”揭牌仪式。赵飞校长、初三分管领导陈兴凤老师共同为中考冲刺倒计时揭牌。

初三全体老师也用歌声为初三学子送上最美丽的祝福,勉励每一位孩子笃定目标、坚持到底,为初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让青春留下无悔的印记。

微信截图_20240307095418.jpg

师生携手 凝心聚力

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只会是苍白的;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只能是遗憾的。初三(3)班叶峻宏同学回望这不平凡的三年学习,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用最稳健的步伐将复习进行到底,不仅要去夺取属于自己的辉煌,更要创造西川汇的辉煌!

640 (6).jpg

学生代表叶峻宏发言

回首初中学习的日日夜夜,每一位老师忠于职守,甘于奉献,与同学们风雨同舟,只为用心血点亮一个个梦想。年级组长吴必欣老师号召全体同学莫负青春好时光,以百倍的信心和努力全身心投入到百日冲刺中。初三教师将始终秉持教育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做学生坚强后盾,为中考保驾护航。

640 (7).jpg

教师代表吴必欣发言

家校共育 同心致远

每一次走上考场,背后都有许多深情的目光在注视着你。这些期待的眼神中,最炽热的那一股一定是来自父母,在即将踏上征程追梦时,他们的关爱也早已整装待发。家长们一句句温情的寄语,温暖着每一位学子的心。

家长代表发言

缕缕真情化成语,殷殷期盼琢成行。龙泉西川汇锦都学校校长赵飞也为同学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希望,勉励全体同学要有决胜中考的志气,要有志在必得的底气,要有高效专注的心气。他希望全体师生在崭新龙年能够播下希望的种子,在剩下的百天里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用辛勤和汗水共同抒写新篇章,铸就学校新辉煌。

640 (12).jpg

赵飞校长致辞

誓言铿锵 明心立志

陈兴凤老师带领全体初三老师宣誓,慷慨激昂的誓言表达出初三全体教师不畏艰难、信心百倍、忠于职守、领航中考的决心以及全力为学生保驾护航的坚定信心。

教师宣誓

赵校长庄严领誓,初三的全体同学用激昂的声音,郑重宣誓,表明决心。紧握的右拳代表了初三全体师生冲刺中考的坚定信念!挥出的手臂代表了初三全体师生拼搏到底的无穷力量!

学生宣誓

奋楫笃行 中考必胜

荣耀是青春的赞歌,每一个旋律都镌刻着成长与力量。为激励同学们在百日征程中继续进步,表彰优秀,用榜样激励前行。一张张荣誉,见证了品学兼优、锐意进取、拼搏奋斗、勤勉刻苦的初三学子,他们也正以实际行动展示着西川汇锦都学子面对中考,敢拼敢闯的冲劲。

2024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吹响了追梦冲刺的号角。在这决定成败的一百天中,同学们将青春的豪迈和铮铮的誓言化作务实的行动,奋战百天,决胜六月,书写华章,创造辉煌!

浏览量:  责任编辑:周钰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教师考取救护员证
点赞!杭州一中学117名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和学生谈恋爱
教育局回应50岁班主任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骑车遭两老师殴打”
教体局回应“初中生因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