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东部新区玉成学校举行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时间:2024-03-13 16:59:01  来源:成都东部新区玉成学校  作者:李林 通讯员 袁顺玉 晏小萍

3月13日上午,成都东部新区玉成学校举行了主题为“光荣与梦想”的中考冲刺誓师大会。

中考的冲锋号角已经吹响!教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接下来的教师和学生宣誓把大会推向高潮。

校长鄢顺勉励师生要以顽强的毅力、拼搏的精神决胜2024年中考。他叮嘱同学们: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要充分利用时间,做学习的主人。积极调整心态,确定奋斗目标,坚定必胜信念,用百倍的努力交出满意的答卷!副书记彭家克和副校长胡文先为各班授中考倒计时牌,让时光铭记拼搏与汗水!

c5a75feff8f646c2fe5ca986f4fce36.jpg

3036284b0058acb513cb447da275221.jpg

由鄢顺校长带领师生在横幅上签名,表达奋战的决心和美好的祝愿。毕业班的同学们将整装待发,展开梦想的翅膀,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食用受细菌污染的“香菇肉酱”,多名学生呕吐腹泻
食用受细菌污染的“香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埋窒息死亡
广东三名男孩被沙体掩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们@你了
青少年请注意,代表委员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油漆铁锹炒菜
官方辟谣学校食堂用带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