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阳 > 幼儿园小学

安岳县乐至街小学“三清零”全力备战开学

时间:2021-08-11 15:03:38  来源:安岳县乐至街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李大勇

为营造开学良好氛围,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安岳县乐至街小学“三清零”提前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受到师生、家长、社会的高度赞扬。

设备问题清零。为保证开学各种教学设备正常运行,学校组织支部行政人员,逐一查找梳理多媒体设备、功能室设备存在的问题,及时召开支部扩大会,专题研究维修办法,要求该搬迁的设备及时搬迁,该更换的及时更换,该维修的及时维修。在支部行政人员的带领下,搬迁功能室6间、整理图书20000余册、维修多媒体设备17台、搬迁多媒体2台、重装教室2间,做到学校全部设备问题清零,为顺利开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安全隐患清零。学校组织支部行政人员,对教室、办公室、厕所、功能室、运动场、体育设施、存储室、用电器等全部进行拉网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拍照、登记造册,分管副校长梳理隐患台账,交支部扩大会研究安全隐患整治方案。通过支部扩大会研究,对疫情防控测温棚、18间教室门窗、10间教室门把手、电脑室电线、实验室桌凳、办公室空调等方面的问题及时进行了整改,安全隐患全部清零,为安全开学做实了后勤保障。

接种人员清零。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学校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积极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工作,通过微信群、QQ群、电话告知等形式,要求全体在职教职工、退休教职工、保安、工勤人员,按要求就近全部接种疫苗,因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疫苗的,必须由二甲医院或疫苗接种地医生开具不能接种证明,保证开学前全体教职工接种人员清零。同时各班广泛宣传,建立台账,认真组织12周岁以上的学生,在监护人的带领下,就近接种疫苗,为有效遏制疫情传播筑牢了安全屏障。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