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阳 > 幼儿园小学

东方红小学开展“我为国庆添光彩”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2-10-08 15:28:48  来源:安岳县东方红小学  作者:通讯员 张文琼 韩天永

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国庆节日文化和祖国幸福美好生活,增强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家庭幸福感,国庆放假期间,安岳县东方红小学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

观红色基地,争做好队员

学校少先队员走进了安岳县文家寨红色基地,去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队员们被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大无畏精神所折服,他们庄严宣誓:一定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根植在心,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东小的孩子们在家、在社区、在街道拾捡垃圾,并把垃圾有序分类,积极争当“美环境、亮行动”的形象代言人。

心存善念,敬老爱亲

孩子们在小长假中和家人过节的同时,帮助家长整理家务,给长辈洗洗脸、揉揉肩、捶捶背,双手递上热腾腾的饭,为父母做起力所能及的事情,领略家庭幸福的真谛。

今天我当家,厨房展身手

东小的孩子们走进厨房洗碗、切菜、学烹艺。在劳动过程中锻炼了动手能力,与家人分享了自己的劳动果实,还领略了劳动光荣的真谛。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