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成都人 消费券第二弹来了!7月13日起报名

时间:2020-07-10 16:24:35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作者:叶燕 邹悦

  距离2020年7月14日还有4天,上次发的消费券你用完了吗?

  打开支付宝!

  打开微信!

  打开银联云闪付!

  检查一下券包,还没用完的抓紧啦!

  过期不补,不要浪费哦!

  上次没领到的也不要着急,

  因为成都消费券第二弹来啦!

  记者在今日(10日)下午举行的“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发布会上获悉,成都即将发布第二轮消费券。

  本次活动于7月13日启动商家和消费者报名,7月24日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6日结束。据测算,第二阶段活动在财政安排补贴资金1.6亿元基础上,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约6.25亿元,让广大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

  ●此次活动将参照第一阶段活动的模式,同一消费者限领1次消费券包,采取先报名审核、后随机分配的方式确定消费券包领取对象。

  ●7月24日晚18:00,微信、支付宝、云闪付3家平台企业以消费券红包雨的形式,向报名成功的消费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消费者可登录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的活动页面查看是否获得消费券包。

  ●每个消费券包补贴金额80元,内含“满60元减20元”的满减消费券2张和“满30元减10元”的满减消费券4张,消费券有效期从2020年7月25日至2020年9月6日,过期作废。

  沃尔玛、家乐福、伊藤、盒马、红旗、星巴克、言几又、劲浪体育等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等生活性服务行业企业(含社区便利店)都能用!

  记者获悉,除了真金白银的实惠,成都也做好企业服务。活动要求,拟参加活动的商家,须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其中,企业,须为在成都市注册登记且在成都市域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的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的企业,并在“成都信用”公众网黑名单中没有记录。

  个体工商户,须属于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在成都市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且连续开展经营活动6个月以上的个体工商户。

  01

  个人:每人限领一次,限一个支付平台

  7月13日—7月20日(共8天),消费者通过天府市民云、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等平台进行报名登记,市网络理政办负责同步完成资格审核工作。

  据悉,报名的消费者需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且经成都天府健康通认证,并将在成都市域范围内的餐饮业、百货业、旅游业、住宿业、文化业、体育业等行业商家进行个人消费。

  与第一阶段活动报名方式相同,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于2020年7月13日—7月20日通过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和天府市民云平台的活动入口,选择微信、支付宝、云闪付中的1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选择确定后不能更改。活动期间同一消费者每人限领1次消费券包。

  持券消费者可在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到店消费时抵扣,每笔消费可以抵扣1张消费券。参加活动的商家将在店铺醒目位置悬挂、张贴活动海报,营造浓厚活动氛围,在收银台醒目位置向消费者提示本企业为活动参与企业,并为消费者使用消费券提供便利服务。

  02

  商家:同一企业可同时在3个平台报名

  据介绍,此次活动商家报名时间为7月13日—9月6日。拟参加活动的商家按照自愿原则,通过微信、支付宝或云闪付的报名页面进行报名登记。

  拟参加活动的商家,须为符合条件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

  企业,须为在成都市注册登记且在成都市域范围内开展经营活动的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的企业,并在“成都信用”公众网黑名单中没有记录。

  个体工商户,须属于餐饮、百货、旅游、住宿、文创、娱乐、体育等生活性服务行业,在成都市取得工商营业执照且连续开展经营活动6个月以上的个体工商户。

  同一企业可同时在3个平台企业报名,平台企业按照活动规则对参与活动的企业进行网上报名审核。同时,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可通过后台“圈选”方式邀请符合条件的商家参与活动,并做好商家参与确认工作。同一商家可同时在3个平台企业报名,平台企业负责对参与活动的商家进行网上报名审核。

  微信端、支付宝、云闪付端的商家报名电话咨询分别为:95017、95188、95516。

  成都即将启动新一轮购物节!

  8大板块380余个消费类活动等你买买买

  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成都即将启动新一轮购物节。

  作为成都今年下半年的重磅促消费活动,“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广泛发动市级相关部门、各区(市)县政府、消费相关行业商协会、消费市场主体企业、消费类资源平台积极参与,精选策划了八大领域活动,具体包括:

  值得注意的是,今日(10日),包罗8大板块380余个新潮、有趣、好玩、实惠的消费类活动的“成都美好生活夏季购物节·FUN肆耍一夏”H5平台正式上线(点击跳转:消费有温度·FUN肆耍一夏)包括商家名称、详细地址、近期活动、活动时间等信息,消费者可根据自己感兴趣的活动,一键导航实现轻松消费,让广大消费者“FUN肆”吃喝玩乐购,爱上不一样的成都消费。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聚合吃、住、行、游、购、娱消费全业态,通过新消费、新经济、新模式、新业态,持续聚力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