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成都消费券又来啦 今起开始报名!

时间:2020-07-13 10:17:43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作者:叶燕 邹悦

  成都第二轮消费券又来了。今日(13日),商家和消费者的报名同时启动,7月24日发放消费券,活动持续至9月6日结束。

  本轮放券活动主题为“宜业成都安居消费季”,聚焦服装服饰、家具家电、复合书店、文博演艺等行业业态,以及成都老字号小店、特色小店。着力提升市场活跃度,彰显成都消费的时尚气息和特色小店的“成都味儿”烟火气息。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成都安排财政补贴资金1.6亿元,可派发消费券包超过200万个,动员商家综合让利超6亿元。每份消费券包共有6张满减券,含2张“满60减20元”及4张“满30减10元”,共计价值80元。

  消费者和商家应如何报名?记者进行了梳理。

  ●支付宝

  第二阶段继续沿用第一阶段 “报名模式”。消费者需要在7月13日0时-7月20日24时七天内,进入支付宝首页活动入口或搜索蓉易办小程序,点击立即报名。

  7月24日18:00之后,消费者查询消费券派发情况。此次活动将参照第一阶段活动的模式,同一消费者限领1次消费券包,采取先报名审核、后随机分配的方式确定消费券包领取对象。领取成功后,可在7月25日-9月6日期间使用。消费券以“券包”形式发放,由2张“满60减20元”和4张“满30减10元”共计6张消费券组成,总共80元。

  ●微信

  消费者可于2020年7月13日0时至7月20日24时期间进入“天府蓉易办·健康消费平台”点击活动专区,登记报名参与。活动参与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一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选择确定后不能更改。

  商户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6033526/f7a9/。

  ●云闪付

  2020年7月13日至7月20日通过云闪付APP报名成功的用户额外获得:满30元减20元券1张(当天即可使用,活动报名期间共计330000张云闪付专属消费券,先到先得,同一用户整个活动期间累计限领取1张。)

  2020年7月13日至7月20日通过云闪付APP活动页面报名登记的用户,7月24日18时随机派发80元政府消费券包后,用户可以通过云闪付APP—我的—奖励(云闪付APP需更新至最新8.0以上版本)查看是否中奖。值得注意的是,参加活动的商户门店有云闪付消费券受理标识,消费者也可以前往“银联四川”微信公众号,进入底部菜单“精彩优惠-成都消费券商户表”查看,或是进入“银联四川”微信公众号回复“成都消费券”即可获取成都消费券商户表详情。

  ●天府市民云

  7月13日0时至7月20日24时,消费者登录天府市民云APP,点击首页活动专区,报名参与。

  消费者可按照自己的使用习惯选择一家支付平台作为领取和使用消费券的唯一支付平台,选择确定后不能更改。

  7月24日18时,活动将以“红包雨”的形式,向符合要求的活动参与者随机派发消费券包(含6张满减券),消费券将于7月25日前到账,请确保自己选择的支付平台账户处于正常状态。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