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萌宠带你去春游 清明玩转梦幻岛

时间:2021-04-03 17:36:05  来源:四川教育在线  作者:赖波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春节后的第一个小长假——清明节已经到来,成都不少景区景点都推出了主题活动。其中,成都城南免费入园的大型亲子主题乐园南湖梦幻岛,在清明小长假期间开展了“萌宠带你去春游”特别主题活动。

据了解,作为此次“萌宠带你去春游”主题活动的重头戏,红遍抖音的“文创集市”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来到了梦幻岛,栩栩如生的非遗面人、小巧玲珑的手工发饰、惟妙惟肖的钩针玩偶……各种新奇的文创产品和艺术作品让人应接不暇。在此次主题活动中,最受欢迎的地方莫过于“房车主题体验party”,这也是梦幻岛首次打造房车主题场景,游客可以进入到房车内参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房车内就餐区、休息区、洗漱区一应俱全,吸引了很多有房车旅游梦游客打卡拍照。“孩子一直想野外露营和房车出游,这次来梦幻岛玩,正好看到了房车,所以就到他来参观参观。”来自龙泉驿区的刘女士一边拍照一边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210403155810.jpg

据介绍,清明节期间到南湖梦幻岛,除了买买买、拍拍拍、玩玩玩以外,还有熊猫萌趣玩偶互动环节和特色民俗演出,活动新颖独特,节目丰富多彩,是清明节举家出游的不二选择。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