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全部有编制!成华区15所学校共招26名教师

时间:2021-08-10 09:21:40  来源:红星新闻  作者:张瑾 殷建

8月9日,记者从成都成华区教育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推进成华区教育事业发展。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成华区教育局所属15所中小学、幼儿园拟将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共26名。

本次公开考核招聘的为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招聘的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聘用人员原则上不低于6年,服务期内不得调离学校。报名时间为2021年8月10日9:00至8月13日17:00,未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名者将不受理,招聘单位概况可见各单位微信公众号。

此外,本次招聘的报名方式为电子邮件报名,邮箱地址为jyjzzrsk@163.com,对报名条件有疑问的,可在报名期间工作时间进行电话咨询,咨询电话为028-84313244。

记者还注意到,在招聘岗位表上,招聘教师人数最多的学校是成都英才学校、成都第四十九中学校和电子科技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龙潭分校,招聘人数分别为 6人、4人、3人,招聘流程将分为网上资格初审、现场资格复审及面试。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