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成都市锦江区一小区因疫情实行封控管理

时间:2021-11-03 08:35:32  来源:封面新闻  作者:陈彦霏 杨芮雯

11月2日晚,记者从成都市锦江区华新社区居委会了解到,目前位于该社区的首创娇子一号小区实行封控管理。

华新社区发布的《关于对娇子一号小实行疫情管控的通告》表示,近日,娇子一号小区出现疑似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经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判,本着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上的原则,锦江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11月2日下午起,对娇子一号小区实施封控管理,管控期间居民只进不出,解封时间根据形势研判另行通知。

11月2日晚11时2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进入小区的入口已被封锁。根据现场值班警察反映,目前所有人员只能进不能出,快递外卖只能放在封锁线边上,由社区工作人员出来带入进小区。是否有确诊病例现在尚未得知,目前医护人员正在挨家挨户给小区居民进行核酸检测。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