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成都报道

成都市教育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来啦!

时间:2022-11-03 08:46:37  来源:成都市人社局  作者:网站编辑

成都人社局最新消息,根据2022“蓉漂人才荟”校园行活动安排,成都市各级教育事业单位拟于2022年11月在重庆等地相关高校公开招聘教育人才2000名。本次公开招聘进入事业单位的为编制内正式工作人员,按国家《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及相关规定,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欢迎优秀人才前往应聘,详情请按以下方式查询招聘信息:

招聘场次情况

参加招聘的有成都市人民政府直属4家事业单位、成都市教育局所属6家教育事业单位、四川天府新区、成都东部新区、成都高新区等19个区(市)县所属教育事业单位(详见2022“蓉漂人才荟”教育人才招聘单位名单)。

拟于11月12日(星期六)8:30-15:30在西南大学招生就业中心服务大厅开展招聘(地址:重庆市北碚区天生路2号)。

报名咨询

有志于来蓉工作发展的应聘考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具体查看各招聘单位公告等信息。

工作日接受咨询时间:

9:00-12:00;13:00-17:00

特别提示

此次公开招聘过程中如遇疫情等因素影响有调整、补充说明事项,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或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在官网上公告,请应聘考生及时关注登录相关网站查阅招聘信息。

应聘考生务必提前关注了解招聘地区和有关高校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2022“蓉漂人才荟”教育人才招聘单位名单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名字出炉
成都2022年新生儿爆款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成都将继续提供免费核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疫情防控措施将承担这些法律责任
成都公安通告:拒绝接受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志愿请关注!
@初三毕业生,这批征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