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职教高校

慧德踏征程,大赛展新姿——宣汉职专喜获国赛三等奖

时间:2023-09-23 09:41:21  来源:  作者:李双

9月21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航空服务赛事在山东省日照市落下帷幕,宣汉职专斩获团体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教育部、人社部等35个部委主办的国家一类大赛,是目前全国范围内规模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强、覆盖面最广、参赛选手最多的国家级赛事。有来自北京、上海、深圳等地54支队伍参加角逐。宣汉职专和成都礼仪职中代表四川参赛。

QQ图片20230923094213.png

航空服务赛项包括民航理论知识、安检操作、民航值机、票务系统操作、旅客投诉、专业技能及礼仪展示等六个方面专项知识和技能的综合考核。经过三天的比拼,吴思雨、张静、桂金凤三位同学在各赛项中发挥稳定,最终取得优异成绩。

QQ图片20230923094247.png

航空服务赛项首次进入国赛,宣汉职专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组织专班,安排专人,全力保障训练需要和比赛需要。尽管缺乏大赛软件系统、缺乏大赛经验、缺乏专业指导,但宣汉职专备赛师生秉承“善于创造奇迹”的优良传统,放弃暑假休息,潜心学习,刻苦训练,排除一切困难,圆满完成在国家级赛事中有所作为的任务。(李双)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达州实地考察达点达标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达州实地考察达点达标
教育厅对全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作出安排部署
教育厅对全省高等学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