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职教高校

开江职中开展社团成果展演活动

时间:2024-01-16 10:13:08  来源:开江职中  作者:

  为庆祝新春的到来,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精神和实践能力,展示各社团的风采。开江职中于1月9日在学校室内运动场举行了2024年迎新春,辞旧岁暨社团成果展演活动。全体行政领导,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观看的师生不时热烈鼓掌,不少嘉宾对节目的水准和内涵也表示赞叹:“美妙绝伦、音韵悠扬、如痴如醉……展示出开职学子的热情与活力,对开江职中的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开场舞表演:开场舞表演《快乐车间》为整个活动营造欢乐活泼的氛围。

  航空礼仪展示:由学校礼仪社团进行的礼仪展示,展示礼仪之规范。

  舞蹈《万疆》:由学校舞蹈社展示学生的才艺和热情。舞蹈社的成员们来自不同的年级和班级,但她们都拥有着对舞蹈的热爱。在学校的支持下,舞蹈社不断发展壮大,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平台。

  学生独唱:展示学生们的音乐素养,培养学生们的自信心和表现力,让他们在舞台上尽显风采。

  汉服社展示:结合古典舞等元素,使成员在穿着汉服时能够更好地展现出中华民族的传统仪态,展现出汉服的独特韵味。

  声乐社《大鱼》:学校声乐社团带来的合唱,展现音乐之美。

  非遗舞蹈《薅秧妞妞》:展现了我国农村劳动人民在薅秧时节的欢乐氛围,展示了辛勤劳作的农民们丰收的喜悦。

  教师独唱:赵刚老师为大家带来一首流行歌曲,引来学生们阵阵欢呼。

  学生歌曲串烧演唱:邀请校园歌手进行歌曲演唱,展现学生音乐才华,调动现场氛围。

  欢乐唱环节:师生们自愿上台点歌唱歌。

  其它社团成果展示:篮球社、乒乓球社、排球社组织了一场结业比赛。

  茶艺社、非遗社、绘画社书法社等通过海报、书画展等形式展示活动成果,同时设立互动体验区,让观众亲身参与社团活动,增强互动体验感,让师生们更加了解社团的特色和成果。

  本次活动,加强了学校各社团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营造了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校园氛围,促进了校园文化的繁荣发展,有利于推动学校“三名”工程建设。(来源:开江职中)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达州实地考察达点达标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达州实地考察达点达标
教育厅对全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作出安排部署
教育厅对全省高等学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