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职教高校

开江职中开展“走基层、办实事、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4-01-31 14:58:01  来源:  作者:彭大芳

  春节前夕,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要求,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开江职中党委书记、校长刘海洋,党委副书记林厚亚等领导班子通过实地走访、电话慰问等多种形式,慰问退休教师、老党员、困难职工,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

  “昔日育桃李,今朝乐晚年;殷殷祝福声,句句是真情”,

  在走访过程中,校领导与老师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日常生活及家庭情况,并向退休教师介绍学校教育发展情况,最后学校党委送上春节慰问品。

  老师们对领导亲自来访都十分高兴,他们表示有学校的关怀和帮助,他们感到十分的温暖。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热爱开江职中学校这个温暖的集体,相信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他们一定会越来越好。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让退休老干部、困难教职工内心倍感温暖,深切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一直以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同时也将进一步激励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做出更大的成绩。在新的一年要更加努力工作,以饱满的状态为办人民满意、推动学校“三名工程”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彭大芳)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达州实地考察达点达标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达州实地考察达点达标
教育厅对全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作出安排部署
教育厅对全省高等学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