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达州 > 职教高校

宣汉二中举行2024高考百日誓师励志演讲活动

时间:2024-02-27 19:22:54  来源:  作者:刘建国

  2月27日下午,宣汉县第二中学举行了2024高考百日誓师励志演讲活动,特邀曾担任过意大利总理来华晚宴特邀嘉宾、世界大师博恩崔西演讲翻译的全国感恩励志演讲专家江民雷老师为全体高三学子作了历时2个半小时的《决战高考 冲刺未来》主题演讲。

  演讲中,江老师围绕“要自信”“要调整好心态和状态”“找到提分技巧”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互动,他鼓励高三学子——树立目标、相信自己,调整心态、全力以赴,保持最佳状态、努力拼搏,一定可以考上理想大学,成就美好未来。

  江老师时而用诙谐幽默的言语逗笑全场;时而用声嘶力竭的呐喊撞击学生灵魂;时而用震撼人心的互动方式引导学生争先恐后跑上台,大声喊出自己的奋斗目标,振臂高呼自己的信心和决心。整个演讲会场气氛热烈,学生激情澎湃。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贵军总结讲话。他代表高三师生对江老师给大家带来这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演讲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演讲就是让高三的同学在紧张的复习中学会释放压力,破解心中的困惑与迷茫,消除心中的焦虑与不安,为同学们备战高考提供指导与帮助。

  这次励志演讲,不仅让高三学子学到了备战高考的方法,更唤起了学生对成功的渴望,再次点燃了挑战高考、战胜高考的激情。高三师生共同经历了一场理想与信念、信心与决心、感恩与奋进的洗礼和鼓舞。 (刘建国)

浏览量:  责任编辑:唐照华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达州实地考察达点达标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达州实地考察达点达标
教育厅对全省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作出安排部署
教育厅对全省高等学校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