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初中高中

“拼搏青春、励志前行” 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思想教育活动

时间:2020-09-04 16:38:20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为激励学生刻苦学习,不负青春好时光,9月4日,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特邀北京大学社会学系大四学生蔡煜辉和南开大学葡萄牙语系大四学生谢温欣,开展“拼搏青春、励志前行”主题教育活动。该校全体初中学生和新参加工作的年轻教师等百余人到会听讲。

  讲座中,蔡煜辉同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从中学生涯如何克服困难、走出迷茫,考入北大、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和学习方法等方面与该校师生进行了分享。

  谢温欣同学主要从大学学习和学生会社团活动中的收获,赴凉山州越西县支教经历与收获,以及赴葡萄牙新里斯本大学交流学习生活等方面与该校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这次活动太好了!”一名初二女生听后激动地说,她要以这两位优秀大学生姐姐为榜样,努力学习,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之才,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该校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据介绍,该校后期还将继续开展各种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