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天府新区永兴中学举行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活动开营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03 17:32:20  来源:成都天府新区永兴中学   作者:黄小林

  炽热的骄阳挡不住前进的脚步,嘹亮的进行曲激发着无畏的精神。近日,成都天府新区永兴中学2020级新生国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开营动员大会在国防教育基地拉开帷幕。

  下午15:00,在嘹亮的进行曲中,同学们迈着坚定的步伐在礼堂集合。成都市国防教育协会秘书长朱贵彬、国防教育总指挥徐达、永兴中学德育处主任蒲清明等出席了本次大会。朱秘书长铿锵有力的发言揭开了七年级新征程的序幕,徐总教官向同学们阐述了军训的意义,明确了军训的各项要求。

  最后,蒲主任也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克服骄气,端正态度。二是遵守纪律,严格训练。三是坚持到底,不当逃兵。学习坚强的意志、良好的姿态、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

  国防教育实践活动于同学们而言是进入中学的第一堂课,也是对同学们的考验。训练的战鼓已经擂响!同学们的激情已被点燃!期待同学们学好军人风采,强健自身素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