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爱在家访中生长 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2022年暑期家访工作

时间:2022-06-28 17:06:48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肖雨琴

为进一步提升“家校共育”实效,形成全方位育人的格局,拓宽育人途径,落实“双减”精神,深入了解学生在家庭中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2022年6月27日,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了教师家访活动。

在家访中,学校全体行政带队分组下村到户,积极宣传学校的办学优势和国家的资助政策,确保学前教育三年行动落到实处。每走进学生家中,老师们都积极与学生家长交谈,了解学生放假在家的表现,督促家长要做好假期的安全工作,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防溺水、防中暑、防雷电天气等安全工作。在与学生及家长的交谈中,学校汇报了“双减”政策实施后孩子在学校的积极变化,并与家长共同拟定学生暑假安排,做到休息与学习两不误。在与学生及学生家长交谈中,该校对农村初中布局调整再次进行了宣传和解释,回答了家长们关心的问题,打开了家长的心结。

此次家访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加深了家长与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形成了家校共同促进孩子健康成长的共识,也促进了学校教育效果的提升。

爱在家访中生长,暖在家访中浸润。教师携爱前行,拉近与孩子心灵的距离;同心护航,构与家长沟通的桥梁。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