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快乐的童年,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6-01 18:38:52  来源: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谢瑞洪 陈明诚 肖雨琴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6月1日,旌阳区和新镇思源学校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庆祝活动。

首先,该校负责人祝贺全校少年儿童节日快乐。他在致辞中说,少年儿童生活在新时代,是祖国的未来。希望全校少年儿童从现在起,好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接班人。

在表彰环节,该校本学年度品学兼优的优秀学生、优秀少先队员、优秀班干部收获了节日的祝福和奖状。

接下来的课后服务展示,将节日的庆祝活动带进了高潮。合唱《铃儿响叮当》、武术《武术少年》、合唱《童年》、舞蹈《一起背古诗》、合唱《孤勇者》、走秀《和新时装周 知我型我秀》、合唱《同一首歌》、朗诵《赞赞新时代》、戏剧《穿越时空的教科书》、歌曲《歌曲串烧》、舞蹈《她的名字》、乐器演奏《乐器串烧》、合唱《稻香》纷纷登上舞台。孩子们欢聚在一起,怀着愉悦的心情,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经典的诵读,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在舞台上,孩子们时而表现出孩童的天真,时而展现舞动的身姿……一个个精彩节目仿佛把大家带到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同时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甜蜜的回忆。

此次庆祝活动,既让同学们感受到童年的幸福和节日的快乐,也展示了该校开展素质教育和课后服务取得的成果。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