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小学

卓雅向未来 成都中医大附小开展六一儿童节暨艺术节活动

时间:2022-06-01 18:06:24  来源: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成中医附小)  作者:张红

卓雅的夏日灿烂辉煌,成都市温江区实验学校(成中医附小)的校园鸟语花香,迎着金色的阳光,迎来了孩子们期盼的节日——六一儿童节!这是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节日,学校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清晨,走进校园,迎接大家的是“与心愿童行·创美好未来”心愿墙,怀揣金色梦想的孩子们在这里放飞自己的美好祝愿和梦想。

绿茵草坪上奏响《我和我的祖国》的美好赞,管乐队的同学用乐器拉开了欢乐的帷幕。罗校长代表全体老师为这美好的节日致辞,刘校长为这朝气蓬勃的卓雅少年们送上美好的祝福与期盼。

参与本次活动的教育局代表、成都中医药大学领导代表、社区代表们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庄严肃穆的入队仪式,鲜艳的红领巾是孩子们的向往,现在孩子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员啦!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行“星章”表彰活动,不仅对受表彰的孩子和家庭是极大的荣誉和鼓励,而且通过这样的带动作用,让孩子们有进一步努力、前进的目标。

拾起童年的纯真,书写人生的美丽;携着欢笑,与卓雅少年共享这节日的美好。本次六一汇演分为“沐浴党恩,艺启卓雅”“传承筑梦,奋进卓雅羌风雅韵,多彩卓雅扬帆远航,幸福卓雅”四大篇章,每一个节目都是用心用情,经过层层筛选出来的。充满激情的音乐和舞蹈,让大家感受到了节日的气氛。在欢快的旋律中,孩子们迎来了新的期望。

卓雅的校园活动异彩纷呈,除了大舞台,班级里也有欢乐的节目,游园会、故事会、歌词大赛、有奖问答、游戏比拼……美好的童年给孩子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欢乐的校园里,庆六一书画作品展前人头攒动,本次展览作品,分为羌族艺术作品区、中医文化作品区、童心童画区、艺术体验区等,以绘画、陶艺、版画、手工等形式向大家展示开放。本次作品来源于全体学生,大家以画表心声、以笔言真情,多元展现学校风貌,丰富课后服务活动,让艺术教育既成为孩子全面发展的必修课,又成为落实、丰富“双减”工作的有力保障。

6月,又逢毕业季,又有一群意气风发的卓雅少年,将从这里扬帆起航,满载希望奔向下一个方向。在这特殊的节日里,他们以“毕业照”开启另一段航程。夏日暖阳,道尽了孩子们对母校的不舍与留恋。

活动在歌声中落下帷幕,歌声映衬着孩子们的笑脸,美好的六一时光在此定格,为绚烂的节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点熔断机制
常州一小学启用作业九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后留下纸条道歉
有担当!小朋友刮蹭车辆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水装置
9岁娃自制多肉自动浇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获赠锦旗
边境民警帮扶困难学生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