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庆“六一”,陵江小学学子秀才艺展风采

时间:2022-05-31 17:48:46  来源:广元市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刘娜 张淋

伴着花的芬芳,踏着歌的节拍,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5月30日,广元市苍溪县陵江小学举行了主题为“缤纷社团秀 喜迎二十大”的庆“六一”文艺汇演以及书法、绘画、阅读等社团成果展示活动。

3D9A6154(1).jpg

演出开始前,陵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李静作了热情洋溢地节日致辞,他向全校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本次汇演分两场进行,1-3年级为第一场,4-6年级为第二场,小演员们多才多艺,一个个粉墨登场,激情四射,璀璨夺目。

踏歌起舞,舞动生命,舞出精彩。开场舞《快乐向未来》为活动拉开帷幕。

低年级健美操社团和舞蹈社团带来的节目《斯卡拉》《Jass Kebabs》《舞蹈串烧》以欢快的音乐将氛围带向了高潮。台下的小观众们目不转睛,热血沸腾,掌声雷动,和着音乐手舞足蹈。

3D9A6207.JPG

口风琴社团带来的《我们多么幸福》和《卖报歌》等歌曲演奏,用欢快的音符承载了孩子们的快乐和梦想。国学社团带来的节目《诗经吟诵》和《一路书香,一路阳光》为大家展示了文学的美,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琵琶联奏》《管乐联奏》吹拉弹唱,应有尽有,那乐声时而高昂,时而悠扬,琴瑟和鸣,灵动悦耳,诉说着孩子们的社团生活是多么的多姿多彩。舞蹈《灯火里的中国》舞态生风,气势磅礴,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祖国的热爱。

跳动的音符,放飞的歌声,飞扬的琴声,宛若风飞雪,悦如飞燕游龙,此次文艺汇演虽已圆满结束,但大家却意犹未尽。

本次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的广阔平台,也是学校社团活动丰硕成果的展示秀场。通过内容丰富、立意新颖的节目表演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厚植了学生的文化底蕴和家国情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