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陵江小学举办第四十届体育节暨室内操大赛

时间:2022-05-27 16:47:59  来源:广元市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张淋

为了推进小学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展示学校学生的风采风貌,在校领导和师生的大力支持下,5月26日下午,广元市苍溪县陵江小学举行了别开生面的室内操比赛。

本次室内操比赛全校师生非常重视,在训练阶段,各班班主任老师与体育老师密切配合,根据比赛要求和比赛内容,利用课间操、体育课和课外活动的时间积极组织学生训练,力争让每一位同学掌握节奏、力度和动作要领。

评委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3D9A6059.JPG

比赛场上,同学们精神饱满、衣着整齐、秩序井然,他们发扬团结一致、力争上游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参赛队员们以整齐的步伐、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此次比赛,不仅检查了学校室内操教学的效果,而且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再一次展示了陵江小学学子奋发向上、和谐进取的精神风貌!据了解,此次室内操比赛只是陵江小学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一部分,学校后续还将继续举行书画作品展示、文艺节目汇演等多场活动。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