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陵江小学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时间:2022-04-22 18:23:28  来源: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杨家凯

为持续强化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和加强干部纪律作风整治工作,规范教职工从教行为,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涵养高尚师德,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环境,4月22日,苍溪县陵江小学开展干部纪律作风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全校教师参加。

会前,全体教师观看了由四川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组织拍摄的《莫以贪腐赌未来》警示教育短视频。

会上,李静校长组织教师全文学习了《教育部及我县违反师德师风典型案例通报》,重温《苍溪县教科系统干部职工作风纪律“十个一律”规定》。李校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从通报的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做梦中人,不碰高压线”。坚持按制度、按规矩办事,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并要求,每位教师结合干部纪律作风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的实际,手写一篇心得体会。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警醒了教师不触红线,严守底线。要求全体老师要加强自我约束,自省自纠,自行自律,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凝聚师德正能量,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