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十八中召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4-21 17:35:47  来源: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  作者:江蕾 通讯员 尹恒

2022年4月20日,成都市第十八中学校召开了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曾品中主持。

会议第一阶段,参加金牛区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大家认真学习了区内学校师德经验,聆听了教师个人感悟,认真领会了谭霞副局长关于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讲话精神。

会议第二阶段,传达相关文件政策,研究细化落实工作。谢江林副校长对学校近期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阶段说明,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办公室何辉主任对近期师德师风信访事件进行了工作通报。

最后,曾校长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在队伍建设、工作作风、工作着力点等方面作了交流,就政治纪律、职业纪律、师德纪律等工作在年级中怎样进一步贯彻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并进行了“年级工作怎么开展”的工作培训,对年级工作提出三个“确保”,一是加强团队建设,确保优良风气;二是比较行动结果,确保行稳致远;三是善于协调统一,确保工作实效。

本次会议是一次务实的工作会,为年级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道路,也为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警惕这些诈骗套路
开学季家长群骗局频发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1894个账号被处置
借胡鑫宇事件造谣传谣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费接种HPV疫苗
重庆:将为在校女学生免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时手机险猝死
警惕!14岁女孩连玩81小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