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歧坪小学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04-14 17:12:05  来源:广元市苍溪县歧坪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权卿宗

4月13日,广元市苍溪县歧坪小学举行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旨在强化教职工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建设,规范从教行为,引导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该校组织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苍溪县中小学教师十条禁令》《歧坪小学教师十条“严禁”》,同时,对照日常教育教学工作重点解读了《歧坪小学教师十条“严禁”》,希望教职工守纪律、讲规矩,不触“底线”、不踩“红线”,将师德规定入脑入心,警钟长鸣。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忘教育初心,信守师德规范,履行师德承诺,爱岗敬业,关爱学生,不碰师德师风“高压线”。

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不仅从思想上给教师敲响了警钟,也为学校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基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