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幼教

筑梦童趣 东升葛陌幼儿园六一“童”漾精彩 

时间:2022-06-01 18:02:10  来源: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葛陌幼儿园  作者:江蕾

六月的鲜花绚丽多彩,六月的阳光灿烂夺目。伴随着花的芬芳,踏着歌儿的节拍。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葛陌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六一”国际儿童节。

六一畅想

六一前期,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谈论了六一怎么过,想跳舞、想玩水、想去海滨城、想看动画片……孩子们迸发了许许多多的想法。

老师们根据孩子的想法商量六一的方案,在考虑可行性的基础上,尽量满足孩子们的愿望。于是幼儿园搭起了舞台,布置好了一切等待着孩子们的到来……

筑梦童趣

孩子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穿上心心念念的表演服,美美的走上红地毯。

文艺汇演在欢乐的音乐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与孩子有趣的互动为演出热场。

孩子们最爱的园长妈妈对孩子们说:“希望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能够实现平时无法实现的愿望。能够度过快乐的一天,希望这一天能永久的保存在孩子们的记忆中。”

中四班的张苏玥小朋友和大一班的张菀桐小朋友作为幼儿代表,说出了所有小朋友过节的心情,同时也感谢老师、爸爸妈妈带给自己美好的生活。

表演正式开始啦!站在舞台上的孩子们勇敢的展示着自己。或许是第一次站上舞台、或许上台前会有些紧张,但是站上舞台的那一瞬间,孩子们就已经又经历了一次成长。

当然,多才多艺的老师们也为孩子们带来了节目。台下的小观众也看得津津有味,毫不吝啬自己的掌声。

上午的阳光陪伴着孩子们的舞蹈和歌声,表演结束后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恰巧孩子们不用出门,因为MOMO影院开场啦!

厨房叔叔阿姨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爆米花和果茶,经过老师的布置瞬间就有电影院的既视感了。孩子们睡醒午觉后,仿佛置身于电影院中,检票、领取爆米花、饮料……

好看的电影开场啦!今日放映:小班《妈妈咪鸭》、中班《功夫熊猫》、大班《狮子王》。每一部电影背后都有不同凡响的意义,教会孩子们成长与责任。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观影,从中也会明白很多道理。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的!希望这美好的一天能够永久地保存在同学们的记忆中,不管多大都能记得,有一个地方,有一群人,希望为他们储存很多很多童年的快乐能量,陪伴他们坚强的长大。东升葛陌幼儿园全体老师祝孩子们节日快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孩子送错幼儿园
太迷糊!开学首日家长将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子拐走6万卖掉
梅州4岁女童被同村男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分钟送医
1岁女孩高烧39度警车5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然活力十足
男孩确诊高烧39.5℃依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