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校开展建队日活动

时间:2022-10-13 16:18:53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张月 李敏

2022年10月13日,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3周年的日子。为引导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校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建队日纪念活动,引导少年儿童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全面发展。

当日上午,该校组织学生开展了建队日新队员入队仪式。仪式上,该校二年级9名优秀学生与其他哥哥姐姐一样,光荣地成为中国少年先锋队的一员。

入队仪式在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中拉开了序幕。伴随着嘹亮的歌声,二年级9名新队员整齐地站在一起。在老队员为新队员们系上红领巾的那一刻,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接着,该校负责人对少先队员们表达了节日的寄语。他首先祝贺新入队的9名少先队员,并对所有少先队员们致以节日的祝贺。然后对少先队员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他们养成好的习惯,好好学习,好好锻炼,争当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最后,老队员们带来了饱含深情的朗诵,既有对节日的祝福,又有对新队员的期望。活动在退旗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该校少先队员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有意义的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激励了他们努力学习,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浏览量:  责任编辑:王颖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