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德阳 > 幼儿园小学

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校开展推广普通话宣传周系列活动

时间:2022-09-16 16:25:02  来源: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温秀美 杨惠子 张月

为营造规范和谐的校园语言文字环境,提高师生普通话水平,近日,德阳市旌阳区双东小学校在第二十五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中,围绕“推广普通话,喜迎二十大”宣传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首先,各班围绕宣传主题开展班会活动。通过班会活动的宣传,让推普活动深入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让学生对推广普通话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时刻提醒学生注意讲普通话、写规范字。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学生普通话水平,本周还开展了中华经典颂读大赛,并利用早读时间开展推广普通话的晨读雅颂活动。

同时,该校还利用国旗下的讲话活动开展推普宣传。六年级的唐于会同学通过精彩的演讲,倡导同学们作为小学生在课堂学习和校园交流中应该讲普通话、写规范字,并鼓励大家在家庭中也要推广普通话,做推广普通话的积极分子。

此外,该校还通过举办手抄报等活动宣传普通话。透过每份手抄报,其一笔一划都倾注着孩子们的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为该校学生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和锻炼的平台,使同学们的普通话水平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今后该校将继续以推普周活动为契机,坚持文化传承,号召全体师生时时讲普通话、处处写规范字,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