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甘孜 > 初中高中

冬季运动会火热来袭!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学子尽展“足”下风采

时间:2022-11-18 17:27:32  来源: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  作者:通讯员 赵林

2022年11月18日上午9点,雅江县呷拉镇初级中学以卡塔尔足球世界杯为契机,以“勠力同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冬季运动会暨第二届“八人制”足球运动会开幕。

在开幕式上,呷拉镇初级中学党委书记兼校长杨健康致开幕词,本次“勠力同心、砥砺前行”校园冬季足球运动会,旨在促进同学之间的竞技交流和友谊增长,足球运动也能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归属感,使同学们在激烈的竞争中更加热爱自己的班集体,培养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杨校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园冬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来促进全体师生同心同德,团结努力,让学校在经历磨砺之后创造新的辉煌!

“我宣布,呷拉镇初级中学第二届足球运动会开幕”,在杨校长宣布完毕之后,运动员正式进入比赛环节。

首先举行了以年级组为单位的教师拔河比赛,女子100米、800米,男子100米、1000米的角逐。

“比赛是残酷的,但比赛的过程是快乐的,通过足球兴趣小组的训练,球技有了明显的提高,该是我大展身手的时候了,我有信心打好每一场比赛,希望我们的战队能走到最后,笑到最后!”初二四班运动员格登措批在接受采访时信心十足。

体育组负责人吴成山表示,此次运动会所有项目的比赛将使用国家最新规则,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让学生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特长。运动会持续到11月22日,各项目的比赛分年级组进行。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