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持续举办就业实习宣讲会

时间:2020-06-24 10:19:14  来源: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  作者:王俊 通讯员 冯晓蓉 朱瑜 刘诗靖

  为做好学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指导服务工作,近日,天府新区通用航空职业学院(以下简称:天府通航)招生就业处面向2018级各专业在校学生,分批次组织开展了多场就业实习宣讲活动。四川佰腾晨信人力资源公司、四川银润人力资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相关负责人亲临现场,为该校毕业生带来了岗位丰富、内容精彩的就业实习指导。此次宣讲会具有岗位种类多、指导性强、专业对口程度高等鲜明特点,为同学们走向实习岗位和未来成功就业奠定了良好基础。

  宣讲会上,该校招就处处长冯晓蓉从“实习是必不可少的教学环节、实习促进就业、树立正确就业观及丰富社会经验”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举办就业实习宣讲会的意义,从而让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实习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将来成就广阔个人职业生涯打好基础。宣讲会由招就处黎云建主持。

  四川佰腾晨信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钟翔就当前就业形势及航空公司就业情况进行了精细化分析。他指出,在当前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下,就业岗位正在急剧减少,同学们如何抓住就业机会,为个人走出大学校园,取得满意岗位,显得十分重要。同时,他利用其公司资源为同学们提供了机场客桥操作、机场VIP引导、机场交通调度、机场安检等就业实习岗位,帮助同学们获得宝贵实习机会。

  四川银润人力资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对各自企业背景、企业现状、招聘信息及实习岗位等作了详细介绍,提供多达20余个实习岗位。在互动环节,各企业负责人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答疑,同学们纷纷对自己所关心的企业和岗位进行提问,各企业负责人均耐心地给予了专业而详细的答复,让同学们能够及时解惑,收获满满。

  据悉,接下来该校招就处还将根据用人单位的需求陆续开展就业实习宣讲会,为2018级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实习机会。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