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顺利通过表决,四川省商贸学校将实施“腾笼换鸟”工程

时间:2020-07-02 14:24:58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为了学校更高质量发展,2020年7月1日下午,四川省商贸学校各分管校领导组织所分管部门人员就是否实施“腾笼换鸟”工程,以实名投票方式向全体教职工征求意见。

  会议现场,各分管领导详细向全校教职员工介绍了实施“腾笼换鸟”工程的意义,并介绍了项目背景、项目可行性论证、德阳市级领导和省社领导意见以及新校区选址过程。所有教职工在会议现场实名表决,并投下了庄重的一票。

  最终统计,该项议题同意率为97%,不同意率为2%,弃权率为1%。其中党政班子成员、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校级干部梯队培养对象同意率均为100%;教职工同意率为96%,不同意率为2.3%,弃权率为1.7%。根据民主集中制原则,少数服从多数,该校决定实施“腾笼换鸟”工程。

浏览量:  责任编辑:陈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