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省商贸学校:拒绝毒品 健康成长

时间:2020-06-28 16:39:51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黄芥 李本森

  6月23日,在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营造全面禁毒氛围,增强禁毒法治意识,四川省商贸学校开展了“拒绝毒品、健康成长”主题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四川省商贸学校和旌阳区法院,以同阶审判方式公开开庭审理一起贩卖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罪案件。根据目前防疫工作要求,法院采取与看守所远程视频连线庭审,该校师生在学校通过钉钉直播观看同步庭审视频的方式进行。

  庭前交流环节,旌阳区法院法官首先向该校学生介绍了“同阶审判”项目内容和操作流程,并进行了法治辅导;同时,对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毒品犯罪的法律后果,向该师生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引导大家树立法治意识、自觉抵制毒品,开创防毒、拒毒新局面。

  通过旌阳法院“同阶审判”进校园活动,充分调动了该校师生参与禁毒、关注禁毒工作。直观形象地传播毒品预防教育知识、真实反映毒品严重危害,教授识毒防毒技能技巧,展示禁毒工作者风采,号召全体师生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营造良好的禁毒舆论氛围。

浏览量:  责任编辑:毛逸舟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年女科学家奖”个人奖
四川两教授获“中国青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室六人齐“上岸”
厉害!四川一高校宝藏寝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校!
四川拟新增一所本科高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立剧本杀学院
国内首家!山西一高校成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