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彭州市教育局局长一行到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调研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工作

时间:2021-07-12 14:50:49  来源:成都石化工业学校  作者:赖波

7月8日,彭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袁熙玉,副局长刘应霞,市就业局局长龚勋、副局长赵其富、陈一朗及相关科室一行6人,在彭州市教育局局长周权陪同下到成都石化工业学校调研指导职业技能培训工作。学校党委书记任传久、校长周川益、党委副书记段洪云,副校长黎定成、刘遵勇等参加了调研。

校长周川益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专业特色、省示范校建设成果、产教融合推进、学生技能大赛成绩、就业升学、“1+X”证书试点、职业技能培训等方面情况。

局长袁熙玉一行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建设、技能培训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学校应进一步围绕彭州市“3+2”产业发展规划,抓住机遇,依托专业资源优势,主动融合地方经济发展需要,积极拓展职业技能培训,为彭州经济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服务。局长周权要求学校开拓思路,主动作为,学习周边职业院校职业技能培训经验,增强培训供给能力,推动职业技能培训提质升级,充分发挥社会培训的主阵地作用。

此次调研既是对学校的鼓励,也是对学校的鞭策,学校将坚持学历教育与职业培训并举,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为彭州市培养更多技术技能人才,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政治担当。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捐骨髓救妹妹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
江西“90后”男孩带瘫痪母亲上学
江西“90后”男孩带瘫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攒钱旅游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