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四川省商贸学校语文教研组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赛前研讨会

时间:2022-03-24 16:42:40  来源:四川省商贸学校  作者:王俊 通讯员 敖惠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充分发挥语文课程的育人功能与基础性功能,彰显职教语文特色,2022年3月22日下午,四川省商贸学校语文组专兼职教师、外聘教师、校内专家领导等10余人共聚真行楼410教室举行语文组教研活动,围绕2022年德阳市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展开研讨。

活动伊始,语文教研组组长罗浩文带领大家一起观看去年参赛视频,回顾与分析了去年比赛的经验与不足。王佳老师代表参赛团队介绍了语文组本次参赛备选方案,并就备赛中遇到的瓶颈及方案可能存在的不足和在座的同仁展开讨论。大家在积极的交流中掀起头脑风暴,进行激烈的思维碰撞,高效地解决了目前语文组备赛中存在的困惑,为此后备赛提出更多可能性。活动结束时,教务处副处长王娅、基础部副主任边玲玲和与会专家都表明了对于语文组本次参赛的大力支持,并对之后的备赛提出了相应建议。

活动结束后,罗浩文、陈志敏、王佳、敖惠兰四名参赛教师根据此次研讨成果,进一步梳理了备赛思路,分析了当前备课中的亮点与不足,力求将研讨的成果落到实处,为参加2022年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捐骨髓救妹妹
感人!大四姐姐放弃考研
江西“90后”男孩带瘫痪母亲上学
江西“90后”男孩带瘫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化阶段
我国高等教育进入普及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攒钱旅游
大学生寒假应聘搓澡工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