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女大学生返乡养牛成正高级职业农民

时间:2023-02-28 08:38:08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网站编辑

你能想象大学学习广告设计专业跨行会做什么吗?24岁的赵昭做出了一个令全村人都吃惊的举动,大学毕业后不顾家人反对毅然放弃城里工作,回到南阳老家借钱养牛。没有技术,赵昭就从零学起,虚心向村里的“牛把式”请教,抱着专业书籍啃“硬骨头”,就这样她从最初的50头牛起步,用了15年的时间将养牛规模发展到了2800多头,成为闻名遐迩的最美“牛倌”。自己富起来还不算,她还把自己研配的饲料以成本价提供给村民,带动周边农民一起养牛致富。现在她又顺利通过了高级畜牧师评审,成为了一名正高级新型职业农民!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女大学生返乡养牛成正高级职业农民
女大学生返乡养牛成正
全国首家高等学历教育互联网学院在川成立
全国首家高等学历教育
警惕考研提前查分或改分骗局
警惕考研提前查分或改
公安部发布常见针对大学生骗局
公安部发布常见针对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