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高校

华中农大:教师黄某某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时间:2024-01-19 08:33:45  来源:华中农业大学  作者:网站编辑

1月19日凌晨,华中农业大学在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针对2024年1月16日网上关于华中农业大学教师黄某某学术不端等问题的举报信息,学校学术道德委员会成立调查组开展调查,在已调查材料中发现所反映的实验图片、数据、结果等方面问题基本属实,初步认定存在学术不端行为。学校决定即日起停止黄某某校内所有职务和工作,组建导师组全面负责该课题组研究生培养工作。

222.jpg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浏览量:  责任编辑:范雨洁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华中农大:教师黄某某存在学术不端行为
华中农大:教师黄某某存
大一男生恶意抽走板凳致同学骨折拒赔偿
大一男生恶意抽走板凳
华中农大回应教师涉嫌学术不端
华中农大回应教师涉嫌
画饼造梦让人上头,警惕不良直播机构“黑手”伸向大学生博主
画饼造梦让人上头,警惕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