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陵江镇回水小学校召开第七届五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

时间:2020-09-27 14:46:50  来源:苍溪县陵江镇回水小学校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2020年9月27日上午,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章程及苍溪县教育工会有关文件精神,苍溪县陵江镇回水小学校隆重召开了第七届五次工会委员会全体会员大会,工会会员共34人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第七届工会主席闫锦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第七届工会主席闫锦同志代表工会委员会,向大会作第七届工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上一届工会工作和工会财务报告。

  接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组织大家严格按照工会选举程序,通过《回水小学教育工会第八届换届选举办法》,采用差额选举的方法进行无记名投票,成功选举出5名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新任委员分别是杨德勇、闫锦、钱卫平、赵秀芬、文贵清。新当选的工会主席杨德勇同志发言表态,新一届工会委员将在校党支部的领导下,积极配合学校工作;切实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领导水平和服务能力;切实维护职工权益,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把工会组织办成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工会。

  最后,学校领导郑会铭书记讲话。她首先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随后她从三方面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希望:一是立足点要稳,想教职工所想、所需,把党和学校对会员的关心落到实处;二是着眼点要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推动学校发展;三是落实点要正,忠于党的教育事业,凝聚广大教职员工,为教职工服务。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要珍惜大家的信任,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工会委员会的集体和桥梁纽带作用,带动全体职工爱岗敬业,创新开展工作,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凝聚全体教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会议氛围严肃认真,选举程序公开公正,教职工的参政、议政意识获得加强,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水平再次提升。相信充满活力的新一届工会将会助力回小走向更加民主、和谐的管理。

浏览量:  责任编辑:杨丹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