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我为妈妈做件事” ,苍溪县回水小学学子“三八”节送暖心礼物

时间:2021-03-10 15:08:46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张丽萍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春日里,人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节日——三八妇女节。这更是属于所有妈妈的节日,母爱是人们心中无比温暖的话题,3月8日,苍溪县回水小学组织全校学生用行动来回报自己的母亲,用行动延续感恩这一永恒的话题。

  活动首先由学校德育处组织,倡议要求同学们为自己的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如送给妈妈一张自己制作的贺卡、帮妈妈做一件家务、帮妈妈洗洗脚或捶捶背、跟妈妈说句“我爱您”等等。

  在各班班主任的指导下,同学们积极响应,用这种温暖的方式为妈妈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通过这些生活中的小事情表达了孩子们对母亲的感恩之情。

  此次活动虽然简单,但却有着不平凡的意义,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让学生学会了感恩,学会了如何表达心中的爱,为学生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