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回水小学党支部召开向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2-05-24 15:20:33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为深入学习宣传李化武同志先进事迹,引导和激励党员和教职工振奋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5月23日,苍溪县回水小学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自立自强的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副书记杨德勇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向抗美援朝老战士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精神,讲述了李化武同志在抗美援朝战争中浴血奋战、英勇顽强、保家卫国;在和平建设年代深藏功名、自立自强、无私奉献,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用亲身经历诠释着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李化武同志是广元这片红色热土养育的杰出儿女代表,是全体教职工学习的楷模和榜样。杨书记倡议大家:要学习他不畏生死、以身许国的崇高追求;学习他不惧伤痛、身残志坚的革命斗志;学习他挑战自我、坚韧顽强的拼搏精神;学习他自食其力、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他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一生爱党、初心不改的政治品格。从而激励全体教职工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忠诚担当,不断增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党支部书记郑会铭强调:李化武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共产党人忠诚于党、无私奉献、自强不息的崇高品格。大家要把深入开展向李化武同志学习活动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深入推进教育系统干部纪律作风整顿结合起来,与学习各条战线的先进典型结合起来,与教育教学工作实际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立足岗位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争当先进、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再创回水小学教育辉煌。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现场的同志们聚精会神地听着李化武同志的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李化武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自立自强、无私奉献、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各自实际,振奋精神、担当作为,要以李化武同志为榜样,向革命前辈学习、向英雄学习,传承和发扬好英雄精神,让英雄精神融入血脉,融入学习生活,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