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陵江小学工会组织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时间:2022-09-28 16:02:06  来源:苍溪县陵江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杨家凯

年年岁岁重阳日,岁岁年年人未老。重阳节前夕,陵江小学20余名退休教师和部分在职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同庆祝重阳节。校长李静、副校长兼工会主席郭书元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庆祝活动。

首先,郭校长代表学校党支部、行政、工会及全体师生向老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对老教师们多年来为学校发展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其次,李静校长向老教师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取得的丰硕成果及学校的各项目建设情况。李校长深情地指出陵江小学的今天离不开老教师的支持,他感谢老教师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老教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更美好的明天献计献策,也希望老教师们保重身体,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会议结束后,老教师们欢聚一堂,共叙深情,共进午餐,一起度过了一个祥和、愉快的重阳节。

同庆重阳节,共叙夕阳情。此次活动充实而圆满,老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我们衷心希望这些为教育事业付出了毕生心血的老人们都有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都能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