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剑阁县开封小学开展“送教上门,关爱到家”活动

时间:2022-10-12 16:08:33  来源:广元市剑阁县开封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李建银

为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切实保障特殊学生受教育的权利,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10月11日,广元市剑阁县开封小学副校长李建银、教务主任王清梅、教务副主任张雪蓉等一行10人,分为两组分别到特殊学生家中开展了“送教上门,关爱到家”活动,并为特殊学生送去了祝福。

送教上门教师用亲切的语言、和蔼的态度与孩子进行交流,并向家长了解了孩子的活动能力、感知能力、认识能力、语言交际能力、生活自理能力等具体情况,为其制定出个性化的教育方案,详实记录送教辅导的过程。一次送教,一份责任,一种感动。“送教上门,关爱到家”活动,既解决了特殊家庭的教育困难,又能因材施教,让特殊群体的孩子享受蓝天下所有学生一样的教育。

据悉,剑阁县开封小学建立了一套完善的送教上门工作机制,越来越多的教师乐意参与送教志愿服务,并将把“送教上门,关爱到家”工作作为学校一项长期的爱心工程持续开展下去,为辖区内的特殊学生提供更多、更方便、更有效、更人性化的送教上门服务,让孩子们更加乐观、自信地面对生活。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