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苍溪县回水小学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11-30 15:25:31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李春燕

11月28日,苍溪县回水小学党支部14名党员在苍溪县红色教育基地——红军渡开展了“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站在红军渡铜像前,面对革命先烈塑像,在党支部书记、校长郑会铭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每一位党员再次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再次把党的性质、宗旨和任务内化于心,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忧患意识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质。

然后,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党史,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最后,全体党员怀着赤诚之心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碑”前对革命先烈默哀悼念。

2af72b69cb7b4d5f0d8af13b292bad4.jpg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性教育活动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烈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精神,坚持真抓实干,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无论在哪个岗位,都要带头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扬艰苦卓绝、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要把革命英烈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融入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回水小学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