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广元 > 幼儿园小学

回水小学师生为甘肃地震灾区捐款

时间:2023-12-25 16:29:53  来源:苍溪县回水小学  作者:通讯员 文永茂

12月25日上午,苍溪县回水小学开展了为甘肃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升旗仪式上,德体艺卫处主任王欢向全体师生宣读了《地震无情,我们有爱》爱心捐款倡议。

王欢讲话.jpg

捐款仪式上,校领导带头捐款,全体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以实际行动救助灾区群众;同学们纷纷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将自己对灾区群众的“爱”投入捐款箱中。

校领导捐款.jpg

学生捐款.jpg

幼儿捐款.jpg

最后,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郑会铭作了讲话,对全体师生在困难时刻所展现出的爱心和团结精神表示了赞赏和感谢,号召大家向救灾一线人民子弟兵、医护人员及各界人士学习。

校长讲话.jpg

此次捐款活动,充分体现了回小师生对灾区人民的关心和爱心,更是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恢复正常生活,重建美好、和谐家园。

浏览量:  责任编辑:郭霞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