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健康

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举办首届 “仁济杯”青年麻醉医师演讲比赛

时间:2021-02-01 15:51:51  来源: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李林 通讯员 朱波 谢科宇

  2021年1月27日,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首届“仁济杯”青年麻醉医师演讲比赛在麻醉手术部举行。经过两轮选拔,12名麻醉科新进青年医生、规培医生从51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比赛秉承“仁爱济民 勤慎服务”的精神和“百花齐放”的理念,内容涉及病案分析、医患沟通、麻醉心得和人生感悟等,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语言生动、特色鲜明,专家们点评精彩纷呈、听众获益匪浅,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演讲比赛为青年麻醉医师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历练自我的舞台,提高了科室的凝聚力,为医院教学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有益于医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今年力争川渝三甲医院检查结果互认
今年力争川渝三甲医院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为“新冠感染”
重磅!“新冠肺炎”更名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防控方案即将出台
第十版新冠诊疗方案与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接
成都不再判定密接的密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