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山 > 职教高校

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暖人心

时间:2020-04-29 16:42:07  来源:乐山市沙湾职中  作者:成 桃

  4月26日,一场“病魔无情人有情,爱心捐款暖人心”爱心募捐活动在乐山市沙湾职中各班级中举行。


  在当天的募捐活动中,全校师生纷纷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用爱心谱写着“病魔无情人有情”的动人之歌。一张张零用钱,一声声祝福语,一份份心意,一个个牵挂,都是同学们爱的体现。仅一天的时间就收到捐款22370元。27日早上升旗仪式,学校校长万敏就此次爱心捐款的意义作了说明,并借此机会对同学们进行感恩教育。随后,万敏将爱心款送到了李秉轩家长的手里。李秉轩家长对全体师生的爱心深表感谢。

  据了解,患病学生李秉轩是沙湾职中19级机械一班同学,他平时努力好学、热情、开朗、阳光。但不幸的是, 2020年3月20日,李秉轩同学在四川省华西医院被确诊为淋巴癌,慢性粒细胞性白血病,就单一的治疗费用就要50—80万元,高额的医疗费让这个本来就不富裕的家庭更是无力承担。学校领导了解此事之后,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学校团委第一时间向全校师生发出募捐倡议书。“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明天……”号召大家伸出援助之手,挽救这个年少的生命。

  校园有情,大爱无疆。虽然这些捐款不足以承担后续治疗的巨额费用,但它给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这些蕴含着无价爱心的捐款将化成一缕缕阳光,汇成一股股甘泉,让李秉轩同学战胜病魔,早日回到学校的大家庭中来。!

浏览量:  责任编辑:江浩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沙湾职中:用心吐字,用爱归音
沙湾职中:用心吐字,用爱
四川2020年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办学规模
四川2020年扩大中等职
乐山学校这个专业列入省级示范专业建设名单
乐山学校这个专业列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