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乐山 > 职教高校

精心管理 细心服务

时间:2020-04-29 16:57:54  来源:乐山市沙湾职中  作者:陈学东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内务管理水平,加强住校生管理,4月28日,沙湾职中学生处组织召开了宿管员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生处负责人李艳主持,学生处相关人员以及全体宿管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原学生处副主任李万群对本期开学复课以来的寝室管理工作作了小结,并指出存在问题,尤其是对熄灯后讲话、备用机、串寝等问题逐一进行强调,要求全体宿管员要严格管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学生处副主任陈学东就学校宿舍管理多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获得的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组织全体宿管员再次学习《沙湾职中宿舍管理员工作职责》和《沙湾职中宿舍管理员考评细则》,对后期住校生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宿舍纪律管理,培养学生养成“进楼即静,入室即静”的习惯;二是根据学生个性特点,采取不同的教育方式,因人施教;三是按时开关宿舍楼门,严防踩踏等不安全事故发生。

  最后,学生处负责人李艳就宿舍管理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宿管员应与班主任随时沟通,从细节做起,确保管理环节无漏洞;二是宿管员加强宿舍安全排查,确保防踩踏、防火、防电等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培养学生自主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学生会宿管部职能,建设文明宿舍;四是全体宿管员要有高度责任心,继承和发扬学校优良传统,把寝室管理做的更细、更实,为全体学生服好务。

  近年来,在学生处、宿管员和班主任的协同努力下,沙湾职中学生宿舍管理下大了功夫,鼓足了干劲,制定了标准,抓出了成效,并成为学校内务管理的一张靓丽名片,吸引了区内外兄弟学校到校参观学习,得到各级领导高度评价。

浏览量:  责任编辑:江浩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沙湾职中:用心吐字,用爱归音
沙湾职中:用心吐字,用爱
四川2020年扩大中等职业教育办学规模
四川2020年扩大中等职
乐山学校这个专业列入省级示范专业建设名单
乐山学校这个专业列入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