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凉山 > 初中高中

普格县委县政府领导调研普格教育工作

时间:2022-04-24 16:02:24  来源:普格县委县政府  作者:通讯员 胡建华

4月11日,凉山州教育发展大会召开以后,普格县委县政府抓早动快,及时安排部署教育调研工作。

4月20日至4月22日,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普格县委书记苏正清,普格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环宇,带领县委办、县发改经信局、县教体科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局、普格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县水利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县审计局、县国投公司、县电力公司、电信普格分公司、移动普格分公司、螺髻山镇等17个部门,深入普格县民族初级中学、普基镇幼儿园选址点、螺髻山高级中学调研教育工作。

在普格县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县教体科局党组书记、局长比补子日,就教育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普格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环宇,就螺髻山高级中学建设中的硬件、软件建设,包括学校运动场,校园绿化、文化,校外道路、污水处理、设备设施、水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分析。县级相关部门针对存在的问题作了表态发言。刘环宇就普格教育的发展,特别是螺髻山高级中学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一对一的点评,并指明了方向。

凉山州政府副州长、普格县委书记苏正清指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统筹兼顾,把螺髻山高级中学建设成为希望工程、阳光工程、廉洁工程。一是思想认识必须到位。要统一思想,凝结共识,全力推进;二是工作落实必须到位。从今以后要全力以赴抓落实;三是目标要求必须到位。要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昼夜奋战,保证质量,确保今年9月1日开学。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雷波民族中学原党支部书记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雷波民族中学原党支部
凉山3名同志拟任州级单位正县级领导职务
凉山3名同志拟任州级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