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2020年泸川高中数学工作坊研讨活动在泸县四中举行

时间:2020-09-29 17:03:17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9月28日上午,泸川高中数学工作坊研讨活动在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以下简称:泸县四中)举行。泸川高中数学工作坊成员和泸县四中高中数学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泸县教研室数学教研员张健主持。

  这是一场新课程背景下关于高中数学课堂教学结构模式的交流研讨会,与会教师先后观摩了泸县四中杨元红老师执教的《高三复习研讨课》和泸县一中曾忠彬老师执教的《高一新授课研讨课》两堂课;泸县一中钟候波老师、泸县二中舒脐仙老师分别开展《高中数学微专题课教学模式探讨》《高中数学讲评课教学模式探讨》专题讲座。全体工作坊成员进行高中数学课堂教学结构模式互动探讨。

  此次研讨活动重视考纲研究,回归课本,更注重高考命题方向,探讨提高答题技巧策略。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