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泸州 > 初中高中

扬帆起航图新志 乘势而为正当时 泸县四中举行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9 15:42:14  来源: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  作者:通讯员 石半丁

  四中有嘉木,君子当如乔。9月7日,四川省泸县第四中学(以下简称:泸县四中)近5000师生齐聚田径运动场,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党委办公室主任石半丁主持典礼。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在激越昂扬、催人奋进的校歌声中,泸县四中校旗和高2019级年级旗随后升起。

  典礼上,校长何淑清以《大德大志方有大作为》为题,为开学典礼致辞。他殷切希望四中学子成为有大德、有大才、有大用,德识兼备、阔步天下的优秀青年;建议学子们从“改变难以改变的、在不可能中寻求可能、发挥自己能发挥的”三个方面做出努力。

  在表彰环节,副校长李勇宣读了上学期泸州市期末联考成绩优异学生名单,学校班子成员为受表彰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全校师生见证他们的成长,期待更多同学的成功。

  新的学年开启了新的希望,新的画卷承载了新的梦想。开学典礼让全校师生热情高涨,信心饱满,对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充满了期待和向往。

浏览量:  责任编辑: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调整 中考为7月11日-13日
泸州中小学暑假放假时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