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成都市成飞中学举行高2018级零诊表彰大会暨高三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07 11:37:14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9月4日下午,成都市成飞中学高2018级零诊表彰大会暨高三动员会在学校学术厅隆重举行。会议由高三年级分管干部、教务处冯燕玲主任主持,王东副校长、党雷副校长和高三年级全体师生三百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共有五项议程,首先是学生代表发言,理科第一名杨子玖同学、文科第一名刘佳芳同学先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鼓励大家不惧困难、不断突破,要相信奋斗的力量是无穷的。

  赵本华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表示高三是拼搏奋斗的一年,而全体教师就是帮助同学们走向成功的引路人。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扬帆起航,鼓足勇气,找准目标,专注学习,最终都能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紧接着,冯主任宣读了零诊表彰决定,王东副校长、党雷副校长、高三班主任和年级任课教师向邓维臣、杨昕妍等六十四名进步明显的同学,刘宇翔、兰皓等二十余名取得单科优异成绩的同学,刘佳芳、闵浩然等文科前十名的同学,杨子玖、林魏俊杰等理科前三十名的同学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颁奖仪式结束后,王东副校长寄语高三学子:奋战高三,做最好的自己,不为青春留下遗憾!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论外界如何纷扰,同学们都应“聚精会神抓成绩、一心一意谋分数”,因为“人生,没有如果,只有结果”,应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师兄师姐看齐,定好目标,脚踏实地,不留遗憾,最后的胜利一定属于大家!

  最后,在高三7班刘家源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师生起立,大会在激昂雄壮的宣誓声中圆满结束!

浏览量:  责任编辑:祝佳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