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中学

“爱成都·迎大运·创辉煌” 成都市成飞中学举行开学典礼

时间:2020-09-03 15:25:17  来源:成都市成飞中学  作者:赖波

  绚丽的九月,笑语声声,书声朗朗,金桂飘香,满载梦想与希望。9月1日上午8时30分,成都市成飞中学(以下简称:成飞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隆重举行了以“爱成都·迎大运·创辉煌”为主题的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航空工业成飞老专家方锦星、航空工业成飞团委书记陈贵刚、航空工业成飞安全保障部部长宋子强、航空工业成飞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冯方明、航空工业成飞关工委主任彭茂全,青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文,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楠,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解曼华,成都市青羊区黄田坝派出所副所长陈徽,成都市成飞中学健康副校长陈学东,社区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学校教师员工参加。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高唱国歌,仪式拉开了序幕。由成飞中学李欣、胡嘉老师与学生们带来的表演唱《我爱祖国的蓝天》开启了典礼的第一篇章:六十载伴航空成长。今年正值成飞中学建校六十周年,主持人带领着全体师生们回顾了成飞中学办学六十年的风雨历程,一张张年代感的老照片在师生们的面前逐一呈现,将大家带入了充满点滴回忆的六十年……成飞中学的冯燕玲、邹扬、罗俊、杨培培老师作为学校青年教师代表,倾情演唱歌曲《光阴的故事》,并为学校送上六十华诞的真挚祝福,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共鸣。

  随后,成飞中学校长余泓为开学典礼致辞,他肯定了过去一学期里全体师生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与贡献,同时,从珍惜时间、珍惜校园生活、爱国爱校等方面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新的目标、新的希望。为感恩母校,成飞中学的三名优秀高三毕业生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曲古典舞《惊鸿》,清新典雅,赢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接着,成飞中学副校长党雷宣布上学期优秀学生,并与参会来宾们共同为优秀学生代表们颁奖。

  在第一篇章的最后,青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高文为学校致辞,充分肯定了成飞中学在航空科技特色教育与精准对口帮扶所取得的各项优秀成果和突出成绩,并提出对成飞中学未来发展的殷切期望。

  在邓赤平老师激情飞扬的歌声中,第二篇章“爱成都·迎大运·创辉煌”拉开帷幕。邓赤平老师携手成飞中学体育特长生们通过《Everyone is No.1》将体育精神表现得淋漓尽致,将开学典礼的气氛推向高潮!紧接着,由成飞中学啦啦操队带来的啦啦操表演活力四射,青春靓丽!最后,成飞中学学生会代表石飞同学向全校师生宣读《爱成都·迎大运》倡议书,在歌声中与会嘉宾和全校学生代表们进行《爱成都·迎大运·创辉煌》签名,写下大家对2021年成都大运会的祝福。

  新学期,踏上新征程,开启新的希望。此次开学典礼,历时一小时,主题鲜明、节目精彩、意蕴深远、催人奋进,不仅为学校的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增强了成都市成飞中学全体师生的凝聚力。

浏览量:  责任编辑:易鑫  
点赞
首页
首页
推荐资讯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子女加分项目
杭州中考取消外籍华人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扇并挑衅
老师上课被学生从背后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包绿皮火车游学
超有心!一高中连续17年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下6岁女童
少年用书包怒砸歹徒救
相关文章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网站简介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15019259号-6
川公网安备:5101040200025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川)字第00850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川网文〔2019〕5499-446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川B2-20200029
川广审批准字[2019]13号
四川非凡魅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常年法律顾问:四川凡高律师事务所 林小明 13608177936


[向上]